中文EN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30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机集团与中国地质调查局战略合作协议、更好服务国家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推动产学研用结合,1129日,ag体育网站(中国)官方入口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先后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简称“物化探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调研交流(简称“地球物理中心”)调研交流。物化探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张作衡,地球物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冯杰对周寅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物化探所,双方聚焦科技成果的转化、已有技术产品的升级和市场开拓、协同国家或行业项目的申报和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我国自主研发的物化探装备对进口装备的国产化替代的步伐。物化探所与ag体育网站(中国)官方入口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在新技术、新方法、新装备等方面都有较多突破。

 

在地球物理中心,双方各自介绍了单位情况和业务情况,重点交流了高精度数字重力仪、多功能电磁探测系统等国产化地球物理勘查仪器的使用情况,共同表示,未来将在国产化地球物理勘查仪器应用验证、技术迭代、项目合作方面,进一步强化产用合作,推进国产化高精尖勘查装备发展,助力国家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

物化探所副所长、党委委员付国锋,副所长、党委委员肖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地球物理中心副主任兼总工程师郭鹏、副主任范俊杰、副总工程师陈孝强以及相关职能业务部门负责人;ag体育网站(中国)官方入口总工程师黄洪波及行业办公室、重仪公司、奥地公司、海光公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交流。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ag体育网站(中国)官方入口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