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ag体育网站(中国)官方入口与江西省地质局举行业务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11-29 文章来源:
 

2023年1128日,ag体育网站(中国)官方入口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寅伦在ag体育网站(中国)官方入口总部与来访的江西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华举行业务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产业布局、主营业务、服务领域、主导产品以及发展方向等情况。

周寅伦对吴俊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国家新一轮找矿突破行动中推进战略合作,聚焦服务国家专项,在产品技术的工程化、示范化方面深化合作,为江西局提供成套装备和定制化产品,为提升战略性矿产资源安全作出贡献

吴俊华表示江西省地质局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提出要推动地质装备现代化,ag体育网站(中国)官方入口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地质装备专业生产企业,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现阶段希望ag体育网站(中国)官方入口在稀土、干热岩、测井和全液压多工艺装备,以及便携式测汞仪等方面提供优良的国产化装备和服务。

江西省地质局地质矿产处处长谢春华、第一地质大队队长龚敏、伊朗办事处主任祝爱明,ag体育网站(中国)官方入口董事会秘书张旭、总工程师黄洪波,以及重仪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大成,副总经理龚南勇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热点链接
  • 企业邮箱
  • OA入口
  • 在线学习平台
  • 信息集成管理平台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企业邮箱|OA入口|联系我们

Copyright©ag体育网站(中国)官方入口     京ICP备05004203号     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东路1号M3楼1幢2层 邮编:100015